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00:29: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衝回新竹去,原本是要幫我家阿娘去郵局辦些事情

可惜......我很天兵 >< 我遽然不知道要帶雙證件

被我家阿娘念了一番後,就要我下星期要記得阿

今天,衝去了桃園,去聽一間直銷的課程

產品是有關於無毒保養品

雖然,我已經是會員了,但是還是想去多了解

畢竟這個東西未來是真的有商機

而且,執行長還是我們佛教會的師兄呢

所以想去多了解多看看

我當然知道傳銷這種東西賺錢的方法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我相信,很多事情是因人而異的

至少,在這間新的傳銷公司裡,我還沒有看到惡劣的手段

也許哪天我也去經營也說不定喔

哈哈,總之多了解,多去認識一些成功人士

對自己也是很有幫助的 ^^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明天要關緊閉摟

對了.....今天的晚餐吃了一個很恐怖的炸豬排飯

怎麼說恐怖呢?

一碗九十塊的豬排飯,那塊豬排比我的一整張臉都還大 = =

改天補上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

台長: 小木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木又跑到哪去了 |
此分類上一篇:小木跑到3D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