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01:07:19| 人氣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的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倒數的那一刻心底想問
你,2012過的開心嗎?

嘿其實我不知道開心還是不開心
但那又有什麼重要的到底。
我依然單身 依然跟幾個人有過曖昧 有過好感 也有過進一步的選擇權
甚至也嘗試著接受別人給予的感情,但那也只是嘗試,罷了
最後還是做不到,做不到還沒有放下就接受新的人事物_

你沒有不好 而你也沒有不好 其實你們都很好
對我好為我好把我放在手心上疼很努力很努力的付出毫無怨悔的等待
這些所有所有其實我都曾經深深被打動被感動
其實我一點都不好 一點都不值得你們這樣子做 不值得。


-
你說你和他 未來會有多美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

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
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
我只能像現在這樣 不吵不鬧 不悲不喜
安安靜靜的與你 再無交集。

我時常在想如果我能承認早就失去你 接受失去你這件事實
也許那也是對我自己的變相解脫 那或許我的放手也就容易多了
但那也是想想而已。所以我依然沒有放下你 我依然還在努力學習放下

有時候會有沒有儲存的電話顯示在未接來電中
也許是你傳的也或許不是你傳的
也許或許……但不管怎樣卻還是影響我了
不要在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說要放棄說要離開的時候
又突然回過頭擁抱我 那也只是在傷口上多補一槍而已罷了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開始學習過沒有你的生活了
不要再對我好了如果你無法給我我想要的的話
所以不要再讓她懷疑你不要再讓她有機會胡思亂想了
也不要在你最脆弱或者受傷害的時候對我說著甜言蜜語

-
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
那麼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長大之後才明白童話故事害人不淺。
不但找了一輩子的白馬王子沒有出現
還發現其實必須每天揮舞寶劍去屠龍的是自己
-
你還是你,我也還是我
只是現在的我們沒有了關係
傷人的從來都是陌生變熟悉卻又變回陌生。
-
但願有一天你會記起
我曾默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
我這扇門曾為你打開,只為你一人打開
現在......我要把它關上了_

我刪不去你存在過的證明 只好將一切鎖在心底
我想只要我徹底放下你 那一切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我試著不提起你,以為這樣就能夠好的特別快_



-
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
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
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否就看不見你 腦海裡 你的笑容太徹底
徹底把我囚禁在你的呼吸 我跟著哭泣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抱緊你是我逃離的距離 太擁擠 我在你的世界裡
看不清楚的是你還是自己 我們都在等雨停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你
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可是我就是不行
假如他們也與你相遇 真的能全部忘記
睡前還是要想著你 才能安心的入夢境
這樣雖然有一點可憐 但怎沒別人能代替

喔 愛你沒差 那一點時差 喔~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 太重
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它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
愛你不怕 那一點時差 喔~
就讓我靜靜一個人 出發
你的心總有個 經緯度 會留下
我會回到你世界 跨越愛的時差

越是來不及 越責怪自己沒有說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撕裂回憶比存封還難受
說好聽見回答就走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夢裡回過頭說親愛的是我 是我原諒我
有一些事情 未必不提 就想不起
例如我愛你再大聲喊也沒回音

曾經倔強是對的 偶爾脆弱也憐惜
直到眼看遭遇捉弄 很莫名 對自己懷疑
心底安靜的可以 竟跟呼吸搭不起
掙扎了 選擇了 然後歸零 期待幸福回憶
可不可以交出自己卻放棄 也不可以別再要多清醒
腦中的空白空洞了空隙 再填空還比較容易
我可以了關於沒過去 也可以了生命再變成填空題
再填空 我會填上自己

還你了 你終於屬於你自己的 我們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順遂或是曲折無關道德 讓過客獲得路過的資格
傷豈只一個痛字 能擺平的
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心矇了 給的再多再美 全假的
時針與分針把距離步步分隔 剩下兩個失去靈魂的空殼
真的愛 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夢塌了 哭的再慘再痛 沒用的
感情的殘肢在寂寞河流漂著 別去打撈曾經的飢渴 幸福廢了就廢了

你為他負責盡本份 對他的荒唐一忍再忍
當愛情變得不誠懇 又沒分寸 你何必為他苦苦的等
愛一個人要看緣份 曲終人散該了就了
記住他曾經愛過你就好 其他的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我了你現在很受傷 很受傷 很受傷
別把自己搞得那麼淒涼 你瞧你現在是什麼模樣
我了你還是很受傷 很受傷 很受傷
大不了痛哭一場 日子要過路還很長
我知道你非常難過 捨不得放棄心不甘
你真的要試著把他遺忘 他不值得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肝腸寸斷




-
如果可以,你有沒有很想和誰再重新認識一次?

台長: 莊呆妮
人氣(9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下每一刻所賦予的價值和感動。 |
此分類上一篇:誰沒有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