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22:54:2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總會新増那麼多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是阿 第一次總會新増很多篇

我看這篇就繼續來基哩瓜拉吧XD

不想讓人知道的就盡量打在這吧

哈哈~~~~~~~有私人空間的感覺XD

 

-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野狼先生到底那時候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可是又好像不重要齁-ˇ-

感覺我CARE的事就只有那個拉XD

哈哈好吧那就跳過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要瀟灑一點XD

反正新的開始會有更好的男生吧.........

我一定會介紹給詹巧靖的XD

說到這個呢 好可怕的新民哦哦哦哦哦

自從上次跟妳談話後 就覺得妳根本不希望我跟妳同所麻

妳以為我願意? 呿XD

我希望有多媒體拉拜託 可是根本是不可能的事XD

就當我在做白日夢吧~~~~~~~~我要去聯成電腦學廣設!!(認真的表情)

 

-

真的真的 人就是這麼現實嗎?

拜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會這麼現實ˋˊ

之前那個時候還在那XXOO...

過了一年就囂張哦哦哦哦哦哦哦(靠)

去妳的我不缺妳一個去死拉現實鬼(凸)

----哈哈氣消了----

心平氣和之下我想到了巧靖和書旖的那句話

"以為笑待人,別人也會以為笑待妳":)

真的是真的欸!

不知道哪一天我只是有露出牙齒的對某個擺攤的老闆

她可能以為我在笑吧 就對我笑了XD

當下我的腦海就閃過了那句話 :):):):):)

非常的開心真的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拉XD

記得某次在7-11有個人出來就對我笑

我覺得很尷尬但還是笑了笑

我想.......... 如果有人微笑待妳

雖然會覺得那個人有點怪 但還是會笑

所以要常笑:D 

 

 

-

昨天媽咪竟然說她吐血 害我好緊張去翻垃圾桶看衛生指有沒有紅紅的

結果是真的 我以為妳在騙我勒

我真的很不想惹妳生氣阿 可是卻很想逗妳XD

有時候妳不喜歡我逗的方式就生氣了 我是真的很愛妳

都不去看醫生-3- 討厭欸

我都很怕很怕..........................

其實妳也很怕很怕吧......................:(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愛護你自己的身體

我也盡量不讓妳動氣(講的妳好像懷孕XD)

不要再說關於死的事情了ˋˊ 我要妳一直好好的陪在我身邊:)

 

台長: 蹦蹦*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ha我又來了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