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22:54:4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啊,我要說的是


有妳們真好!


真的很好...


想必小維尼是昨晚看到我報台傳了簡訊告訴我沒關係


關於作業的問題!不會被當我就放心了!


不管上班多晚多累,妳還是會上報台逛逛


這是所謂的關心吧!!


我們的相處模式,


不是因為妳是我的朋友,而讓妳放肆的為所欲為


而是規勸,每件事都是依然都是如此


久而久之我們便更了解對方


我們都知曉彼此的個性


不管是妳,我,茹,品,莊...


不只我們5個,我們還有其他人


阿旻,小為,螞蟻,屁屁,小婷,大胖,小靜,周太


小喵,小珊她們ㄝ都超好啊..............對ㄅ?!


茹呀,妳電腦會不會修太久啊!


莊呀,補考就補考,不必壞了心情!


數學班上平均才8點多,笑死人ㄌ,我唯讀敗在數學...


口矣!!!


品呀,我們兩個真的超頑皮又搞笑,不見面也能吵!


再來就是小維尼,我知道妳跟我一樣很愛逞強,但妳並不是!


別累壞了自己,知道吧


有時候,適當的表現出來會比較好過的


懂ㄇ??我們都很愛妳


其實我蠻擔心小維尼妳心也很軟,別想ㄅ開!


我簡POPO


因為聽到大家的聲音


所以來到這裡


因為受到大家的愛包圍


所以才能將如此聲音傳給大家


雖然說我很吵,雖然畢旅第1天4點爬起來吵妳們


可是,第2天我沒醒妳們卻也沒醒啊,遲到ㄌ吼!


狂笑ing


儘管已疲憊不堪,妳們仍總是對我微笑


儘管再沒時間,仍急忙趕到我身邊


謝謝妳們在我犯錯時責備我


即使只是擦身而過,妳們也為我加油


給了我妳們的勇氣,我得到更多鼓勵


命運和偶然的交疊


至今仍感謝那美好的相偶


愛妳們,儘管我如此驕縱!

台長: pOpO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