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22:19:2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矣 口牙 口牙!


聽說,我已經找到五月天武裝的VCD了!


前幾天找了好久怎也找不著


結果,今天媽咪突然拿著出現在我眼前


第一時間當然是狂叫囉!!


嘻嘻


我家老姐說,這叫做妳愛五月天嗎,還亂丟!


拜託,那是自從搬家後它自己長腳離家出走ㄉ


不能怪我喔~


五月天每每出現電視上必狂叫,爆愛阿信


已經暗戀他超久ㄌ,不!不是暗戀...((竊笑))


剛剛MTV有五月天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台南演唱會


才一小段,懷念懷念懷念!


一定要出DVD,絕對衝去買!


阿信很帥很可愛又高,唱歌超有磁性,講話ㄝ很幽默


尤其是講台語!


手很美也很溫暖,哈哈...腦袋瓜還停留在握手那一刻


超愛。。。


是說我ㄝ很愛GLAY,不是因為五月天才喜歡的


而是在更早前,真的很讚


至於X-JAPAN,很少人聽過吧,解散很久ㄌ


老一輩20幾歲愛重金屬樂團的人比較曉得,不是我老ㄛ...


這是重金屬樂團,超視覺系


我的野蠻女友2背景音樂,Say Anything


狠狠狠好聽,看到狂哭狂笑


言贊。。。



台長: pOpO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