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21:58: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受

不知道是不是不夠好,所以會有不好的話語衝著我

這些,我會承受,因為我已經知道  一個人是要堅強

而且,並不會一個人被打敗 

出奇的,我忍住了第二次的眼淚,裝傻,裝笨

每一次生氣說的話,總是狠狠刺傷我

我想,我要學著習慣,我已經學會忍耐

也學會不把心情反應,只是逆來順受

這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不能向任何人抱怨

也因為是這樣子,更要放在心裡

雖然大家看起來感情很好,事實並不是這樣

事實只有我知道,我知道這樣的生活是一輩子的

我會默默承受一切不公平的對待

既然,已經結婚了,什麼不公平不喜歡難過的

都深深放著,我可以的!!

台長: flor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