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18:27:54|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羨慕

每天總是有道不完的羨慕與願望   

這些羨慕與願望  都是藏著的

原來生活三個月以後  已經是過著心酸的生活

只是當時沒有意識到  而是矇著眼  壓了腦

到最近才發現早已是不幸福的生活

這幾天自己想想  是不是這樣孤寂而終

如果是這樣子  也是自己選擇的  不能把錯賴著別人身上

因為自己識人不清  所以孤寂而終也是想的到

其實每篇都是在說一樣的  我沒有很過分的要求與願望

只想要有一個會關心我  呵護我的另一半

只是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了  希望下輩子  我可以遇到會疼我的人

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  好羨慕他  也好羨慕她

為什麼總是給我難堪  為什麼總是口出惡言

為什麼不能有同理心  為什麼總是嫌棄

把所有的委曲都吞著  如是要孤寂的生活一輩子

寧願把壽命給小乖  想要早早了解  不要過這種痛苦的生活

台長: flora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