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2:48: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用你的觀念來看待我 . .我們活經驗不一樣
不要用你的價質觀來判斷我 . .我們擁有的東西不一樣
不要用你的眼光來看我 . .我們感覺不一樣
不要逼我用你的方法. .我們遭遇的事不一樣
不要逼我用你的邏輯 . .我們的腦袋不一樣

也許 . .我知道 . .
想要跟人們相處就要了解他們的經驗 .價值觀 .感覺 .腦袋
所有的種種
但現在的我 . .並不想要去了解太多
我只是
要好好的發洩 . .
發揮我的才華 . .向著我的信念前進 . .努力的追求我所沒有所須要的
甚麼都不想的盡情的衝刺.直到再也動不了 .
跟著伙伴一起玩樂 . .努力 . .
就算你跟我說 . .山的那一頭還是山 . .海的那一頭還是海
我還是要自己親自走過 . .看過 . .體驗過
我才會真正的認知 . .山就是山 . .海就是海
不這樣作 . .就算告訴我再多的事 . 對我 . .也只是一片美麗的虛構影像

台長: 大炳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