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21:57:55|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豐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米約我今天去永豐園遊會
我悶到那邊的時候
香男才要出門= =
真是欠打耶ˇ



走進永豐
噢* 他悶學校好小
是因為我悶學校太大嗎?!
哈哈哈XD
買樂點卷 逛逛攤位
跑去小亞她悶班找她
但是她都不在ˊˋ
有看到她悶學校的熱舞社表演
但是我覺得我悶學校比較強耶XD
哈 只是我覺得拉!!




後來香男遇到他同學
我跟大米就坐在樓梯上聊天
聊樂一下子
我看到一個非常眼熟的人走過來
我一直看她
但是她一直往前走
我想樂很久
才發現她就是小亞
哈 反正過程很好笑XD






後來我跟大米跑去樂中壢
逛街拍貼
齁真的很賤*
我之前在桃園買390的東西
中壢都只賣290
真氣人,,
下次我買東西都要去中壢買
生氣生氣*//
而且中壢還比較好看的說...



昨天晚上
我做樂一件蠢事
(就只有這件事蠢)
我把運動服外套丟到洗衣機裡去洗
一切都很完美ˇ
但是....
我把我跟Q弟借的耳機放在口袋裡面
齁,,,
現在左邊比較大聲 右邊比較小聲拉!!!
對不起拉拉拉拉*
我不是故意的ˊˋ




回到家上線
摁....
知道樂一些事情
我想要說的話....
都再下一篇。


台長: 睏睏寶ˇ*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好多事 =)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狗狗

小亞
不好意思ㄋ
都沒好好接待你:P

在樓梯那裡遇到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XDDD
我都認不出是你ㄋ =ˇ=
2007-03-25 16:3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