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22:13| 人氣3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z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跟吉吉到半夜3點才到家、、

       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跟吉吉 還有他朋友 一起出去騎車玩~~

      聽說可能會騎到宜蘭、、   大哥你開玩笑是粑?

 淡水騎到宜蘭 ‥

       呵呵~ 後來都人都到了  沒想到、、

   竟然還有三個女生  哇靠!!   女飆仔、、

     真的是酷斃了 !! 都自己騎車  = =

  猛到翻掉、、  一路上都一直跟的到   真的很厲害、、

      我們15台車 、、

       都跑山路 ‥

         其實很多人都不認識  一起騎車出去玩感覺很好玩

    還有一個是惇敘學弟在他女朋友、、

        他很猛 ‥ 很感飆   哈哈哈

    沿路騎山路  沿路休息   到了拉拉山  這裡風景好美

        好漂亮  邊騎車的時候就感覺的旁邊的山 風景很棒!!


    後來進拉拉山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去吃飯~

         吃完之後還去看紅檜木的神木   好大的樹啊、、

     超多的  COOL  不過又很冷、、

       大家都說 慢慢騎 剛開始都順順騎  其實也不慢

   騎到一個程度之後、、  就不知道為什麼 =口=

       大家就開始胚起來了 、、  

            在拉拉山的山路北宜那邊的路面很糟

      我有3次都差點跟對面來的汽車 正面相撞 、、

   不過我也很幸運每次都被我閃掉、、  一瞬間的反應  哈哈

       沒閃掉我可能不知道死幾次了、、  噗噗

    後來一路下山  到了宜蘭都7點多了 ‥

         大家也都餓了  在去吃晚餐  XD
   
     到了宜蘭市區  我們好像抱走族喔  酷斃了  哈哈哈

       一次15台車再那崩崩叫  路人每個都在看我們 哈哈

  整個氣勢超兇  哈哈  、、

      後來吃完飯  大家就說 等等走北橫回台北的時候慢慢騎

    因為那邊很多砂石車  大卡車 、、

       聽說那邊死了不少輪胎之魂   噗噗、、

    後來上山之後 、、   一樣 = =

       騎到後來都很兇  、、  連我也不列外

   而且當時腦袋就只有釘住前面那台車  、、

       看準走的線位 、、  剩下一片空白

    速度很快   過彎 還是給他壓過去 -口- ‥

        一路飆、、  中途也超了幾台大卡車  

   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哪來的膽量   哈哈哈  太可怕了!!

         山路都騎60這算順順騎  開始飆80~100之間

   都有 、、   真的累爆了!!!

         不過我心臟變強了、、  哈哈哈 技術也升級囉 UP

   別問我那種灣這麼快我怎麼過的  、、 我真的不知道

       靠感覺粑  吉吉說 你好恐怖喔 

     都敢跟著她們騎這麼快、、    哈哈哈  

       而且都是第一次跑的山路、、  不像陽明山跑的有點熟了

   每到休息站、加油站大家都是拿手機狂拍風景 、、 不過到晚上
     
     都一直狂飆、、  好像一直都是 =口=   

         當下很興奮、、  沒想到多恐怖危險、、

    後來北橫快跑完了  到加油站休息的時候、、
    
        我發覺我車怪怪的   因為在要到宜蘭之前

    那時候騎很快 95 有粑 結果有個大坑洞 沒閃掉 = =

       整個跳起來我嚇到 、、 手自然的後煞車前煞車一起案!!

   車輪瞬間鎖緊  ㄍㄧ ~~~  後照鏡看到有燈光

        我後面有車  、、  瞬間反應煞車放掉在補油門
 
     好險沒事、、  不然就被後面的車撞到了  噗噗、、

           
因為在騎北橫的時候感覺的過彎是很順沒錯、、

       可是後輪就怪怪的沒想很多 、、、

    一樣胚很快、 狂押車  後來到加油站想說看一下後輪好了

      結果輪框凹了一個角度進去了  =口=!!!

    不過騎車來感覺還好  沒事、、  都不知道

     剛剛都還一路飆山路  而且北橫沒路燈  -*-

         中途有跑到第一個  壓力好大喔  哈哈哈

   後面的車都跟很緊、、  後照鏡都是她們的燈光反射到你眼睛

          所以我才說  我、、  升級啦!!!

        哈哈哈  XD   真的是阿們 

     祖先有保庇  -口- ‥

         10點半我到家了  後輪輪框原場聽說要3千多

    噢、、  破產了、、  

          還有我累累累累累爆了!!!!

        今天至少騎了差不多300公里

  花了、、 220油錢回到家 現在又只剩半桶再少一點 XD

         噢噢噢、、  太瘋狂了我  XD  

      好險我沒在人 、在人我才不敢這樣騎 =口=

          我的愛車變超髒的、、   好累啊~~~~

      半年內別再約我跑山啦~~  因為我累啦!!!

   哈哈哈哈~~  拜託今天都跑山  跑這麼遠、、

          真的夠本了   哈哈  XD  

      看到我後輪輪框便這樣還騎這麼胚  、、

        就知道我今天很幸運  !!!   哈哈哈


    其他照片我明天在弄在無名   因為我累啦~~~~~

    

      

台長: 純喫茶☺
人氣(3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螃蟹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客家人菜包100%
此分類上一篇:夜店多好玩?

依ˇ
這麼好玩
我也要去 =)
2008-01-21 20:42:35
版主回應
去勒~ 我在你就不能這樣玩啦!! 哈哈哈
你會嚇死粑 XD 下次有去再帶你吼!!
你先在拉拉山等我 0口0!!
2008-02-04 10:21:55
阿孟
白爛人=.=...小心出車禍
我都不飆車了說 哈哈 XD...
2008-01-22 02:02:01
版主回應
挖~ 阿孟~~~~ 罕客欸!!!
哈哈哈 少在那邊甲仙.. 想當年!!!
你這個換管哥 換了一堆管 狂飆
現在還在裝死 哈哈哈~ 手好一點了沒啊
沒在飆囉~~ XD
2008-02-04 10:23:33
依=)
你可以試試看啊
我敢保證我不會怕也不會叫
但是你如果壓車的話我就恩災了 哈

別雷慘就好 我還沒壘過 = &quot =
2008-02-24 22:13:55
Ting Ting
c c ..騎去宜蘭要3小時我被載過屁股快要痛死了要也快斷了吧~><&quot不過真的要小心那邊砂石車真的很多跟我家有的比..可別拿生命來開玩笑ㄛ...^^
2008-07-03 19: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