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4 21:53: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接電話兩通,是警察打的,我沒有回,也不想回,我知道他想說些什麼,是關於明天的約定吧!說實在的,我不想去了,到了家,電話每響一次,心裡就擔心一次,害怕是他。

我說了個謊,動手打電話給他,告訴他明天我沒辦法去,工作太忙,休假被取消,他說我又放他鴿子,我裝出可憐的聲音,說聲對不起。

放下電話,感覺不到愧疚,似乎有些放鬆,想起他對我的好,而我對他的不在乎,如果他知道,一定會很失望,我一點也不如他所想像的那個我,心情有些沈重。

我不懂自己的心態為何,之前我還很期待他要帶我去哪裡玩,畢竟我真的還想出去放鬆一下了,可是,總是在那麼一瞬間,就會燃起不想去的念頭,而且愈來愈強烈,理由何在,我說不出來。

我知道他想見我,可是....
每次的見面、每次的電話,都愈來愈讓我不知所措,上次他問我,有沒有想他,會不會很想念他,我都支支吾吾的,或許是不想讓他傷心。

我就是這樣,當寂寞侵襲的時候,就強烈的想到他,一旦我有了別的慰藉,就會開始發現,我要的真的不是他,這樣的事情不斷發生,我想我很自私,他很可憐。

抱歉中小點心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