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4 15:47: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怎麼啦?誰又欺負你了嗎?

覺得好累。昨天在coffee shop睡著,趴著睡了一個小時,我一直都很難睡你知道,睡醒的時候覺得自己快癱掉了,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像要大病一場,即使我再會ㄍ一ㄥ也撐不下去了。

昨天下午和那女孩聊了一下午。我想她會很快好起來的,看著她已經願意問我一些問題,我想,她並不是不想放自己出來....。雖然還是擔心,但她身邊很多關心她的人,我希望她能感覺到我們試圖傳遞給她的力量....只有很多很多的愛,才能拉她出來....

我並不是不放手,只是放得很不捨得。當我在跟那女孩聊著自己的事的時候,一件件,我知道我走過來了。我已經可以笑著懷念他的好,讓記憶裡的他成為我的力量來源之一,可以笑說當初自己的頹喪和歇斯底里,我有啦!我有變好啦。只是很討厭這樣的事情,比失去愛情更讓人難過。失去愛,或許還能擁有一些些期望,有天能找到新的愛情,或是有天還能重新來過;失去愛的人的生命,曾讓我覺得青春就劃下句點了,生命沒什麼意義....這些日子來,我讓他變成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階段,一個事實、一個過程,我不要否定這段記憶,也不要將這段記憶神化,就這樣。

愛你唷!你知道的嘛....加油!可以找我抱怨喔!





Loves,微笑寶貝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