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10:10: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寶貝:

我開始使用我的新筆記本了
想要讓心情也有個新個開始
不過,事與願違

你記得它的樣子嗎
藍藍的天,一個女生捉著網子
不知對著天空想網住些什麼

看著它
我發呆了好久
突發其想
問問自己
那麼你想要緊緊抓住什麼
說真的
我答不出來

對於現在的一切
有著很深的無奈感
不知該從何說起、從哪裡寫起

曾經的夢想
在剝落
像流沙一樣流失

面對它
我感到失望
不面對它
又對不起自己
到底我們該往哪個方向走
我們才會快樂

你不快樂,我也不快樂

小點心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