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23:09: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點心:

今天已婚婦女與學妹不約而同的蹺班,待業中的我已成為他們無聊時的最佳玩伴。吃過涮涮鍋午餐(好豪華呴,自己也覺得過意不去),去好樂迪唱歌(不是我在說,好樂迪的音響真的超差的,而且動不動就要調查顧客服務滿意度,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他x的不要一直煩我們好不好?不回答就不能點歌。很奇怪的強迫)。然後晚上學妹的凱子朋友很無辜的帶著我們三個女生去Friday's,我喝了一大杯長島冰茶極品,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的我好像特別容易醉。喝喝停停的喝完那一大杯酒之後,大家肆無忌憚聊了很多,我才發現我是唯一一個從來沒有帶男朋友回家過的人耶。而且,除了已離開的Michael外,也沒有男人帶我見過他們家人。這樣是好、還是壞?

聽到了好多人戀愛中卻不幸福的情形,覺得好無奈,不只對大家的情形、還有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都覺得很無奈。力不從心的感覺一直和我糾纏,每當我好不容易恢復熱情想撥電話給他,總是找不到他,要不然就是他旁邊的人很多,虛應幾句我們就掛了電話,雖然事後他都會再打給我,我卻一直有那種熱情被澆熄了就再也high不起來的沈重感覺,我也不喜歡這樣,他問我要什麼我也回答不出來。我希望需要時可以得到一點安慰或建議,可是究竟是我的需要次數太頻繁還是他吝於給我建議?我也不知道,頭一次,對這段接近兩年的感覺有這麼沈重的無力感。

男人運不是多的好,要以質取勝。我很想對那些戀愛中不快樂的朋友講,不放棄壞的,怎麼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苦笑的微笑寶貝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