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1 17:05: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寶貝:
我完成一項壯舉,我自己一個人把今天的新聞都搞定了。

原本的烏雲,似乎散出了一些陽光
不過,我還是覺得噁心的想吐
I hate computer!!

看了你的第二篇交換日記,說實在有點火大,你原來對我這麼見外,你給我小心點,下次不要讓我看見你。

其實我懂你對愛情的付出,你像個阿信似的,任何的委屈與折磨,不管怎麼樣都會忍受,我想我看不慣的只是這點吧!不希望你總是在等待,偶爾對他反擊,不要對他太好,他才會珍惜。

有人說戀愛重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可是人的慾望是無限,擁有了自然希望到永遠,我無法給你什麼好的建議,不過,希望你愛的快樂,快樂是最重要的!

小點心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