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5:46:21|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看到魔法師的演出。那次太生氣,二號說那是不必要的態度,事後我也靜靜地好好想一下,確實是沒必要如此兇。和氣地跟她討論x事情,結果和平完結。她們將001_魔法水灑滿地,於是心裡來了一陣洶湧。那是我最喜歡她們的作品。記得那時候他還寫日記,寫故事,一個關於海灘的故事,他說那是虛構的。偶爾我們一起出來吃飯,或者看演出時遇上,她總是把我作弄,他總是甜美地笑。後來,我們的頭髮長長了。

--------------

一個月後,咱們就畢業。最近比較留意的是,畢業後可以修讀什麼課程之類。這種感覺好奇妙,第一次以自我為心中,選適合自己的。我沒有擔心繼續上學感覺超齡,也沒擔心會被誤會待業。有很多問題我還未考慮到,根本不知道如何考慮,假如我的生活不是如此忙碌。

我很忙,但我已看了4場電影節電影。

一直在為什麼找借口嗎。

--------------

她說我不聽音樂。那真不算數。「最近沒聽什麼新的」很多時候,是為了早上出來袋子很重而放棄帶discman﹔太累肯定自己一定在巴士/地鐵/西鐵上睡著﹔太多事情排著隊等我這個慢手慢腳的笨腦袋,工作的時候根本沒空間去感受音樂,即使播著唱機,只會浪費了能源﹔沒錢買唱片,或者將錢花了來買舊唱片﹔沒閒沒精力。

她每次知道我花錢買舊唱片就會罵我。關於她對我「不聽音樂」的評論,是個妄下結論的說法。我想認真地告訴她,一個人秏盡精力以後,聽絕頂的音樂也覺得無味。

--------------

看著天和海的那一天,表現失準,咱們倒是將意境發揮了出來。彷似連成一物,但是不曾接近。

--------------

心有餘悸。只要聽到突如其來的狗吠聲,就感到不知所措。

--------------

photo: shot by no. 2@bay o
background music: mojave 3 _ love song on the radio

台長: n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