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0:33:33|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 gag 女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他問我,過幾年結婚,你會當我的姊妹嗎。我說當然。他前一陣子去了朋友的婚宴,姊妹團弱不禁風,因為新娘朋友很少。

有天他翻情人的舊情人的東西看,過幾天他說,真是的,昨晚我一邊看一邊生氣,他好美麗呀。

今天我們做完報告,一起去吃湯麵。他突然問我,原本什麼都不批准的爸爸為什麼會讓我這些那些事。我以有限的記憶回答他,突然覺得我們之間存在某種交流的感動。

三年前,我們一起乘車回家。他陪我來到青衣車站,我反陪他等車回旺角。坐在冷冰冰的長椅子上,聊起不要失去自我之類的話題,他哭了。之後我們很小機會聊天,真是很小。我知道他喜歡說內心話,雖然在人前他喜歡嬉笑弄難 gag。

一直以來,我們的眼睛証明他在進步。無論在學校在事業上。他做事比人慢,但是他不怕花時間,賠上睡覺的時間努力為考試念書。他思考不比別人好,但是急(口)才卻快得驚人,p 喜歡跟他玩對字遊戲,因為可以幫助刺激創作靈感。

學校裡我對其他女子沒多大感想,唯獨他的努力和決心有時候總令人感覺眼前一亮。再進入一點,還有他可愛的感性。

他喜歡叫自己做公主。我不喜歡。我喜歡叫他女皇。那麼他就知道我是在說他了。

難 gag 女皇。



artwork: queen of gag
background music: lou reed_goodnight ladies

台長: n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