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0:52:30|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Perfec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ren O 應該喜歡 Lou Reed 的
她的 hey
跟他的 hey
有同樣的 感覺

或者是我想多了
Lou Reed 隨便說出來的歌詞裡
使我想起Karen O 不經意把要唱的歌詞唸出來的那份輕型
那份低調的瀟灑

我喜歡她在 band tee 上的那個模樣
永遠青春的她畫了一對深深的眼影
還是很深很深的輪廓
幽幽的眼睛說故事

Lou Reed 沙沙的聲音
似曾相識
記憶中爸爸愛聽這聲音的唱片
可是長大後老是翻不出這張唱片出來

唱starry starry night 的那位叔叔
可能是另有其人

"it's such a perfect day
i am glad i spend it with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妳親手做的微波爐晚餐
溫暖的忌廉雞湯
妳煮的飯口感一流
軟硬適中

最後還要多謝妳堅持把碗碟洗了
於是我也替妳洗
徹底的擁抱讓我生了今晚在這裡過好了的念頭
那對影子實在讓我覺得好有美感
像尊合併了的雕塑

我們舒舒服服的喝著可樂
吃著新裝的巧克力
看我們未認識前已落畫 Bridget Jones's Diary
真感動
想哭了幾次
然後我記得我們的開始
也在這裡看電影
妳的詭計
妳的吻

有時候覺得期待愛情來臨的日子很好
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令生活變得詩意起來
迷幻的
很不真實
愛情一旦來了
一切就變得太具體
我們之間也貶值了

為了一張地鐵車票我誤了時間
於是還是要坐的士回家
不過這是我早想好的
當那個今晚在這裡過好了的念頭出現時
我就想
假如今晚過了尾班車才回家
也值得

就像 Before Sunrise 中
女主角早決定好自己的命運一樣
跟陌生人下車的那一刻
就準備好要跟她做愛

"Actually, I think I had decided I wanted to sleep with you when we got off the train."


photo: the style i like @ tst
background music: lou reed _ transformer

台長: n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