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1:50: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西瓜皮________我鄙視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你甚麼好勒*

其實都半斤八兩吧*

你不也曾經破過*

要不是那一批走了你日子有那麼好過嗎*

出賣朋友*

不只唷*

還有其他的*

你也老大不小*

整天在那邊做無意義的事情*

打無意義的批評*

那你自己又多好*

你敢講我還不敢聽勒*

就算一段荒唐過去*

又怎樣*

你玩得起來嗎*

我破*

你有得破嗎*

人都是互相的*

誰不會改變*

敗就敗在你出來了還不知道改變*

你有改嗎*

改衣服喇*

不懂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一定詛咒你再進去*

你不要只看到人家的負面*

只記住人家的負面*

講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

滾回去你媽的洞裡*

丟人現眼的*

真搞不懂你怎麼可以活那麼久*

應該是報應都報在你家人身上吧*

 

 

 

台長: * 我想永遠當鬼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