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18:14:3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敬騰包一週地瓜樂做愛心寒冬送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敬騰2012第四張正規專輯《以愛之名》已開始預購,11/30正式發行。蕭敬騰今出席Hit Fm活動,因為每回前來上Hit Fm電台通告,都看見賣地瓜的鄭媽媽辛苦地在街上叫賣,有感於她要獨自撫養3名仍在就學的子女,每日又工作長達10小時,欲藉此機會寒冬送暖,大方地包下 一周的烤地瓜,展現十足的誠意,現場更極力呼籲大家共襄盛舉。Hit Fm對於蕭敬騰對公益活動的支持與付出也深表贊同,特地送上「愛心大使」獎狀,彰顯他回饋社會的善心。此外,由於包下一周的烤地瓜,媒體詢問蕭敬騰會不會 每天吃?會不會擔心會常常排氣?蕭敬騰逗趣地回應,「吃什麼都會排氣,地瓜很健康可以多吃。」



蕭敬騰多年來積極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常常見到殘障人士坐輪椅沿街叫賣,也會要求工作人員購買,以行動支持需要幫助的人。因日前看見國外發明展,推出便利殘 障朋友行動的車款,他有意要買下這台車送給需要的朋友,更有意在明年舉辦關懷視障或身障朋友的活動,「我要感謝許多幫助我的人,現在我也可以盡一己之力回 饋社會。」至於會不會效法其他藝人朋友成立相關基金會或拍攝紀錄片,蕭敬騰表示這需要從長計議,「其實做公益也有很多方式,目前我還是照我自己原來想進行 的方式去幫助他們。」



蕭敬騰新輯《以愛之名》藉由他深愛的音樂,唱出他不可或缺的全部…包括他對愛情的期待、對兄弟的愛、爸爸對孩子的愛、對社會的愛…簡單直接、不矯情做作, 一如他簡單單純的個性。蕭敬騰說:「愛對他來說和呼吸是一樣的重要,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而這張專輯就是在描繪生活中所遇到的各式各樣的愛。

已於Hit Fm聯播網首波主打「福爾摩斯」由蕭敬騰本人親自作曲、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填詞,蕭敬騰以最擅長的搖滾曲風做為整張專輯的開場、充分發揮了他無人 能敵的搖滾嗓音。歌詞講述現今的社會八卦風氣盛行,全民都是福爾摩斯,到處偵察窺探,這樣的你我,到底是罪犯還是偵探?透過這首歌,蕭敬騰巧妙的傳遞了對 這個花花世界中社會現象與時事的關心。值得一提的是,【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演唱會終極場將於明年2013年的3/29和3/30登場,11/17(六) 的中午12:00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台長: 魅麗編輯小組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