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9:56:3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過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對你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

     讓你瘋讓你去放縱
     以為你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你究竟
     愛誰

     既然愛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夠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揹



         :)))

台長: 蓉咩  ˇ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  //* |
此分類上一篇: ( 十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