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0:18:51|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jimmy h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沒想到你會打給我
那天的素描課真的嚇到我了
害的我整個方塊畫不好
聽到你說你還是很愛我很想我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你害羞的表白
整個就是要笑死我了
好像我們多不熟這樣
聽見你說我們多久沒連絡的日子122天
很感動你記得我說的一切
很想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你我也好想你喔
只是你還是像以前一樣
又不聽我說了
我只告訴你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我一定會膩著你粘著你
是真的因為我真的想這麼做
很開心你沒忘記我
很高興我還是你最大的快樂
雖然奇怪的你說天天幫我禱告
對你的行蹤我還是很模糊
很高興你還是跟我聯繫了
代表我又再度贏了哈哈哈哈
我吃定你了
hahahaha!

台長: 薇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