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19:13:38|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魚

優游世事

無須害怕波瀾

無須害怕自己

不該由他人定義

不好亦然

 

無須害怕

不論是什麼

 

 

 

 

 

 

其實這篇本來是想寫另一件事

是那件事讓我想到魚

有更想寫的文字自動跳出來

不分享太可惜了  不是嗎

 

起因

只是一個神經病

我認為他是神經病

或者是

自以為這樣會嚇到我的無聊男子

在我散步心想要買思X冰的路上

在我右手邊馬路直接迴轉

往我面前衝來

一直盯著我看

就像是怕漏掉我的表情那般

直接騎車把我攔下

差2步的距離擦撞到

自為的驕傲神情

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實在不習慣有表情

而且

這小事情怎可能嚇到我呢

我直接忽略

悠悠的往親愛的小7飄去

雖然我知道他還是盯著我看

嘲笑 大概是我目光唯一的語言

看著他恁著

看著他丟臉低頭

看著他沒台階只好速速再度迴轉離去

我笑了

開心的去買思X冰

真的算是挺白癡的插曲

路上人那麼多

誰不找  找我

 

我是小小神仙魚

優游整世界

無動容

無怒言

存在而存在

魚尾是我的影

永遠抓不著

 

 

 

 

上面是本來的主題

但我不想多開

就濃縮吧

相信你(妳)們不會介意

至於新主題

一部分是這首歌吸引我

 

I'm beautiful in my way

我的美與眾不同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因上帝之手沒有瑕疵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不要再自憐懊悔

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自愛讓你更完整

 

與我認定理念相同

就是如此而已

相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貓眼★女王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噓♡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 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話當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