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11:56:5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當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滿回憶

有許多許多話當年

有說不完的過去

用著與世隔絕

用著完全個人的角度

自我感覺超良好

 

無法定義

 

 




或許

是我與常人相反

不是很懂常人想法

我只知道

"她"是我重要的好朋友

就算"她"這此身分特殊

我也會用同等態度對"她"

我相信

"她"明白

我相信只要真的是為公司好

"她"都會聽取大家意見

再一起找出適合之道

 

至於雜魚

想借刀殺人  還太嫩了

對你

只剩這首歌

                            貓眼★女王

 

小小備註事項

由於女王家裡依舊還在裝修

※今天邁入第14天※

要找我呢

請留言在此

請來電(知道電話的話)

請寫短訊息於我的臉書

改日

我會把

我這14天的悲慘末日日記PO上來

我忘了帶手稿了

                             貓眼★女王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噓♡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爭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