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0:12:5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他真的超可愛的,哇哈哈哈。我不會講很多日文
,但是他一直批哩啪拉跟我講講講講講,我就一直哇嘎啦奈伊(不知道)
,他還叫我冬天去滑雪呢~他們那會下雪,在黑部水庫那(有人知道嘛?)
反正第一天就是大家一直吃飯聊天,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喝酒喔,而且
本來一個很正經的人都會變的很三八,哈哈哈。在他家的五天,都晚上
十點多(相當於台灣的九點多)被迫睡覺,沒辦法嘛,鄉下鄉下。
去的時候剛好禮拜日,所以也沒有連續劇可以看,不過看廣告也很爽,
看來smap在日本真的太誇張了。還有松浦亞彌也超紅,還有看過岡田准
一,長谷川(大心)當然也有瀧澤囉,還有妻夫木聰。大概台灣知道的藝人
在日本紅的就這些,其他很多都沒看過。
晚上我跟我姊出去走走,結果我姊那遜咖走道墓碑那就說要回頭了,他
會怕。哈哈哈。好笑
第一天大概就醬囉。好累。

台長: mYster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