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7:37:45|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跆拳道 真的 很會受傷

但我就是喜歡 我才會來當選手

不管怎麼受傷 我就是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愛 我給過很多人承諾

為了成功 我才會這樣一直練

我只能說

或許我會向蘇麗文一樣

就算殘廢了

還有殘障奧運 這樣的說詞

我答應過奶奶 牛奶 DORA 還有很多很多人

我是一定要做到的

雖然聽教練說 聽後旋 一腳 就能把能擊倒  因為被踢到就一定昏掉了

但我不怕

妳就算拿切結書給我 我也會很爽快的簽下去

我敢練 就是我敢付出

管他付出什麼 付出 我的永遠 我都OK啦 

或許我很天真

但我 只會說 為什麼蘇麗文納麼拼 我卻不行

他為了台灣 那麼多

那他退休時怎辦

誰來接他的位子

或許我接不了 但可以試試看呀

為什麼別人行 我不行呢

我只能說   


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的


就因為


堅持 這兩字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大運動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Vent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誰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