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3:32: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更卓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使靈卓越

摁哼 這是要開始實施的

做個外場招待的組長

我要把這個服事看的很重

不要輕忽每一個服事

我所做的神都在看

我們的教會要更大大的不一樣

而我們自己要做好基督徒的樣子

以身作則 先做好自己開始:-)

 

---

星期五放學就衝著去基隆火車站

往台北新西門教會出發啦

想必的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

星期五的禱告會真多人

只好到二樓去坐嘍

視野很好 不過我比較喜歡在一樓

恩膏比較強xDDDD

 

晚上住在淑蘋姐家

真是有夠棒的

一整棟四樓還是五樓

真是棒到極點的家

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浴室

自己的房間一人一臺冷氣

反正家整個就是很棒

晚上睡的超安穩

如果是我家我想必一定會變成宅女每天待在家

因為淑蘋姐的家真是棒呆了xDDDD

星期六就是表演的最終時刻

真人版大富翁 玩的不亦樂乎

現場整個就是超High的

一點都不會冷場

爆笑點超多的

今天表演Locking

我為自己感到自責

一直跳錯 不過今天佈道會結束開會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們跳的很棒

心情就自然開心嘍:-))

 

 

我要使靈更卓越

當一個表裡一致的基督徒

噢哈哈哈哈 林滿珍要不一樣的林滿珍啦

台長: ___Migu=)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責任感
此分類上一篇:做個堅強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