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22:20:3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挺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五點就起床了

等羅佩玟出門等的超久

結果是襪子找不到

還把自己的弟弟叫起來問他他的襪子在哪裡

真是的 還好我們有一起坐到六點的公車:-)

我們兩個先去大麥等其他四個

兩個先吃早餐耍白癡

還說某某學校穿的褲子屁股會一直肚子餓xDDD

講那麼大聲真是的

其他的人終於來啦

在等時間的過程中真是超久的

搞笑的搞笑 妝化的化 消磨時間啊:-)

還好我們沒有遲到 順利到達:-)

 

--

國賓飯店超讚的

休息室超棒 連廁所也是

很像上廁所都可以很安定心情xDD

表演兩次真是有夠累到的

而且隱形眼鏡帶的眼睛好痛

 一直流眼淚流眼淚

隱形眼鏡真的是該死的該換了

 

我真是糗死了

表演完終於可以換衣服

穿連身的居然給我拉下來

噢 聽Fish姐說八洞有看到

我的媽呀 怎麼辦啊

我臉要往哪裡擺啊

其他的人好像有看到

有兩個男生站在我附近一定看到了=口=

啊!!!!!!!!!!!!!!!!!想死啊

之前要中元祭的時候也是一樣

穿樂隊的裙子被Fish掀起來

又曝光

而這次又曝光

怎麼好像我都是被曝光的份?!

這樣我該如何是好??????

糗死了糗死了糗死了!!

趕快忘記趕快忘記

真是不該回想的恐怖事件

 

--

很多記者 日本人 學校跟我們拍照

久的要死 嘴巴微笑的快僵死了

陳妹妹像別人的朋友的朋友<-懂吧?

所以被找去拍照

真是有緣啊你 像別人朋友的朋友:-D

--

回去的路上真是累慘了

我好像有睡到嘴巴打開噢xDDDDDDDD

真是沒形象。

 

今天啊爆很可惜沒有出席

你的下次希望我們不要畢業了噢

 

 

 

今天很愉快又很囧有很累。

台長: ___Migu=)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圈圈叉叉 叉叉圈圈 ]]* |
此分類上一篇:丟臉=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