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6:50: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布遮著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 我今天看到什麼

殯儀館的車子 還有白色的布

什麼東西躺在上頭被白布遮著

我多渴望被白布遮著的是我


大姑的存在是什麼 男人嗎

什麼事情之後的我們 感情大變質

妳關心我嗎

在我把妳像娘那樣愛著的時候

妳關心我嗎

妳關心的是誰

妳摸著誰的身子

妳渴望給誰慰藉


在妳逝世週年後的現在

我似乎釐清我只是妳的撫慰品

被誰丟棄後的撫慰品

妳寂寞的時候我會在

妳難過的時候我會在

可是那個男人始終不在

別再傻氣

那個男人只把妳當成輔慰品

他現在跟著別的女人住在妳的屋簷下

妳看見沒

妳看見了 對不

不然那個女人怎麼會有大報應

妳要把那男人舔過摸過的地方全都銷毀

對不


奇妙的事情會慢慢發生

就像妳當初離奇死亡般


女人之後換誰 莉娟好不

台長: 貳捌陸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