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2:00: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心 不會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比寶貝早下課
就跑去協和 等


其實還滿恐怖的 他們都在打量我ˋˋˋ說是松商的耶



穿制服就是有這個不方便的地方
還不是因為 某人手機沒電
害我在那邊供人觀賞很久
下次 去隨便一個地方坐 耗時間 順便看書好了


而且差一點 就錯過了


幸虧他可愛的協和朋友 有看到我=       =+
不然我就真的如我所想的 會不會白等了



而且他們還有教官在捷運站裡面耶
私立 都有比較嚴嗎? 還滿誇張的說
下次 有點不敢等了 哈哈哈
要不然就是不能穿校服




課業負擔 不輕
我只能把握僅有的時間 去跟你相處





笨蛋 我也很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
別忘了我今天在小黃上說的 那幾個我平常不會說的字
就算見面機會變少 心 不會變的





我也有再算 再十四天 對吧?
這個月的十八號 是禮拜二
你要五點多放 我四點多就放了
好啦我會等你 因為特別的日子 你說對吧?



你知道為什麼 每次你說要對戒 我都搖頭嘛?
因為阿因為 這是承諾




你要給我承諾嗎?



台長: 玫玫♥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