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9:50:4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永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的

 

 

要好好珍惜你.我

 

為何要放棄

 

為何我的眼淚不聽話

 

為何心好痛

 

我好想妳

 

想你的聲音

 

想你的一切

 

想你對我說過的話

 

眼淚開始掉落

 

我好難過

 

連呼吸也好痛

 

痛到快自瘜

 

不想在呼吸

 

眼淚拼命掉

 

不管我做任何事

都會想到你

 

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是朋友

 

還是朋友

 

是高興還是難過

 

突然腦筋空白

 

一切

 

都沒有了

 

回到了原位

 

重新開始

 

心碎的聲音如此清晰

 

該如何拼回

 

一直往自己的傷口上灑鹽

 

 

該如何讓他不在滴血

台長: 可愛小小蚊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手拉小手永遠不放手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永不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