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55: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O X X 的 ... 好想大罵三字經 。

淑靜今天說我變肥了 [!]
好驚訝 = 口 =

對 *
我的確是肥了不少 。

咳 = ˇ =
淑靜說 ... 如果開學的時候我瘦了 !
那我就可以要求他做任何一件事情 。
同樣的 ...
如果我沒有變瘦 ...
那我就要答應他做任何一件事情 。
恩 ,
好大的賭注 ˋˊ

哈哈哈 = )
離開學 ... 還有一個星期 。
一個星期怎麼減肥呢 ?
當然是努力節食鴨 !!!!! = ))
不過今天不算 !
因為我媽剛剛買了一堆宵夜給我吃 。
= ˇ = 為了不讓宵夜浪費掉 !
我就吃下去啦 !
哈哈哈 = ) 我很偉大拔 *
整個很後悔 = =
因為那些宵夜 ... 真的很多 。
我爸出去了 ! 所以他的消夜 ... 我解決了一半 !
跟我很要好的 , 都知道我很會吃 。
恩恩 = ˇ =
明天開始減肥拔 = ))

明天要再建功呆 12 個小時 !
曾藝 ( 三明治女王 ) 說明天要一起帶三明治去吃 。
哈哈哈 = ˇ =
所以我明天不訂便當辣 !
恩 - 明天開始我要努力減肥 。
最近不要餵我吃東西鴨 = 口 =
破功的話 ... 我就殺人 。
哼 *
一定要減肥成功 。

之前有跟淑靜玩過真心話大冒險 。
上次的做法是 ... 下課實在操場大叫 : [ 我是麵包超人 。 ]
而且還要做那個鹹蛋超人的手勢 。
哈哈哈 = = 很多人在笑 !
所以這一次絕對不可以輸 *
不然應該會輸的很難看 = 口 =


台長:  章魚 :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