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55: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 / 08 / 2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跟淑靜去逛街 = ))
不錯玩的說 *

搭客運時還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 =
第一件事情 : 我上客運時 , 跌倒了 。
第二件事情 : 有兩個老阿嬤在客運上吵架 。
第三件事情 : 一個叔叔一直在搶位置坐 。
哈哈哈 = ˇ =
今天很好笑 。

恩 ,
我跟淑靜一直走一直走 。
我們從廟口逛到火車站 , 又逛回來 。
沿路還一直到處亂逛 。
整個累炸了 !
我們還有去夾娃娃 = ))
哈哈哈 * 夾到兩個草莓 。 一個給淑靜 = )
逛到最後 , 也才 2 點多 ! 但是都不知道去哪才好 !
所以淑靜就打電話給朱朱跟龍龍 。
跟他們說 ... 我們要去看電影 ! 哈 * 唬他們的 !
= = 他們兩個是淑靜介紹給我認識的 !
一個是 9 班的學弟 , 一個是 4 班的學弟 。
龍龍一看見我 , 就跟我比誰的眼睛比較大 !
哈哈 * 當然 ! 我贏了 = ))
他很好笑 ! 一直努力的把眼睛睜大 = 口 =
不過對我沒效 。 耶 : D
恩恩 , 後來就一起去投籃 ; 夾娃娃 !
我那時候有看中一個娃娃 ! 但是不管怎麼夾都夾不到 。
所以龍龍就幫我夾 = ˇ = 不過他也沒有夾到 。
到最後 , 還是靠我自己夾的 = ))
哈哈哈 * 一隻很可愛的娃娃 = ))
真的可愛到炸掉 。

恩 , 後來 ? 我們就去大麥聊天 。
龍龍他們去找一個學妹 = ˇ =
我還以為那個學妹是龍龍的女朋友咧 !
原來不是 = 口 =
那個學妹 , 整個很 .... 不知道怎麼形容 !
我跟他講話 ... 他回話都很小聲 !
龍龍跟他講話 ... 他就一直講一直講 !
= ˇ = 學妹跟學姊之間會有代溝噢 ?
也才差一歲而已鴨 ! 撲 ...

恩 , 後來 = ˇ = 江庭漢打電話給我 。
他還請我們去喝飲料咧 = )) 請我 ; 舒凡 ; 阿啾 。
( 淑靜已經先閃人了 ! )
哈哈 * 他很有錢 ! 因為他請的飲料都貴炸了 !
4 杯飲料 ... 250 。 = ))
沒關係 ! 是他請客的 。
他還一直狂說話 = = 一直聊天 !
聊到一些事情 ... 他還唱分手快樂給我聽 。
靠 * 他是智障噢 ?
而且歌詞還唱錯咧 = ˇ = 白痴 。
撲 ..
後來用跑的去建功 。
當了一天的值日生 。 哈哈 *

恩 , 今天很好玩 。



台長:  章魚 :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