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9:52: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戀愛與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宅男大頭和我抱怨他交不到女友,又不想去相親,我看看他,雖然我們是很要好的酒肉朋友但我還是得說,三留大學畢業,長得普普通通,也不幽默風趣,拐小妹妹需要的特長無一具備,有點慘啊.......

在我看來,要吸引一個女孩必須最少要有下列三種狀況之一:多金、帥氣、才華洋溢。當然女孩本身的條件也取決她選擇對象的達線標準。一個村姑也許只要你有大學文憑就算得上才華洋溢,一個瞎子只要你長得還像個男人就算帥氣,對於偏遠山區的難民,給她200萬就可以把人買回家當丫環的也不是沒有。
對於以上三大條件 只要有其中之一就能確保你能得到另一伴,擁有其中的複數條件,那你根本就不用看這篇文章,三項全有的還出現在這裡那就是來討打的了。

宅男大頭一直嚮往著自由戀愛,可是卻又宅得不知道去哪跟誰如何搭訕。原本我以為這傢伙只是個普通公務員,卻沒想到卻是個富得流油的公務員,家有幾畝地、進出有雙B啊-----,要我有這種條件早就去相親了!很多人總以為相親是種買賣、是種沒人要才走的最後一步。其實這是大錯特錯!這是以最短路徑挑選最適合自己條件的方法。現代人越來越忙,除了校園時代不然實在很難有足夠的時間來自由戀愛,在有限的時間準確的選擇對象最好的方法就是相親,雙方沒有太深的感情基礎,不合就笑笑轉頭走就好了。有啥不好的?

台長: 後樂園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