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23:22:4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呵呵,我居然是張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fate101.com.tw/sanguo.exe

我家有個三國迷的小朋友,硬要我去三國志算命的網站算算,沒想到一算,我居然是那有點討厭的張角。呵呵,我是張角,下面是錄于該網站的文章:

張角,河北鉅鹿人氏。原為秀才,後應進士不第,遂棄秀才而就黃學。某日入山採藥,遇一老人,稱為南華老仙,老人見張角聰穎,便傳授他三卷『太平要術』天書。 張角自得天書後,便努力鑽研, 待學有所成,便向民眾傳教,自任太平道教主,稱大賢良師。 後趁人心浮動時, 以『蒼天已死,黃天當立』為口號發動『黃巾之亂』, 自稱『天公將軍』,想推翻東漢政權,得到廣大民眾積極響應。 但他率眾四處搶奪民財,荼毒人民。於其病死後,屍體被得勝的漢軍挖出毀屍。
張角是個非常聰明的人物,可以從他在為人治病時就可以看出:他先命來人坦誠談論自己的過錯,再施以符咒之水,來人的疾病便立刻痊癒。從現在的眼光來看,張角可說是一位技術高明的心理醫師!


嗯!看完後還不錯啦!非常聰明喔,而且還是心理醫師呢。
其實,也許我個性比較豁達,日常生活中我還真的是有心理醫師的樣子。不是我高人一等,而是我有一個善於遺忘的個性,常常別人告訴我苦惱的是,快則幾分鐘,最慢就是一覺醒來,我就快忘的差不多了。你說這樣的個性是好是壞呢?我也不知道,見仁見智吧!

台長: 平淡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獨舞 |
此分類下一篇:◎筆記-1:因為依賴,所以不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法定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