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2:09: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你愛我"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證明你愛我"好笑"

收件者:: undisclosed-recipients@

HTML [ Scan and Download ]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然後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
.
.
.
.
.
.
.
.
.
四十擺在眼前…


台長: marco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