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0:39: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口的血痛.痛死也沒人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醉對我來說似乎沒太大效果.....就在看完X光片後..心都涼了...
智齒沒位長就算了.要動刀就算了. 幹麻還長個橫的........ 為什麼要這樣
折磨我.......醫生一直問我有沒有麻了. 我就覺得還是有感覺~~
他又補一支麻醉.. 哎. 我害怕死了.. 不久.. 似乎開始動刀了...
動刀真沒感覺..但..鋸牙那機器...ㄥㄥㄥㄥㄥㄥㄥㄥㄥ我的心已揪在一起
雙手互抓的..心中唸著..我幹麻自找罪受.... ㄥㄥㄥㄐㄐㄐ...
不停的機具聲..我真想哭..我覺得我似乎有想要發抖的前兆..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真的真的..嘴都快掙不開了..
我的媽呀...觀眾菩薩.. 救救我.. 痛痛痛 .. 醫生似乎看的到我的表情.
問我說著-有感覺, 會痛?會痛?
我. 嗯嗯嗯... 他接著說.. 麻藥不夠嗎.. ~~ 唉 ~~
就這樣撕劣我的肉...歷時一個多鐘頭..我張開眼~不小心..
看到他穿著長長的線....想必正在縫我的""肉"" 啾痛...
離開椅子.. 我沒力的走像洗手間.. 看著可怕的臉..忍不住..
吐了一口血..差點沒暈倒..那了藥..知道明日還要來看傷口..
我帶上了口罩..拖著無力的身子..回家..
這正是疼痛的開始....
-------------------------------------------------------
口渴....... 在咬了20分鐘綿花後.
先吞止痛消炎藥..馬ㄉ..連吞口水都會痛..
現在是怎樣..滿口的血..痛..
吐也吐不完..冰敷..? 怎不敷還好. 越敷越痛 .
我換了咬的紗布.. 痛著躺著...
想著... 真的是痛死也沒人知..
會不會就這樣流血過多就死去了..
就這樣...疼痛..陣陣..0130.醒...吐血.
0230..醒...吐血..
枕邊也墊了超多的面紙..就是怕血..
0630..起來..又吞了藥...; 眼看0700必然是要起客,準備上班
就這樣...現正喝著益菌多青春蘆薈...
我會堅強的 !!!

不管怎樣, 我已經拔好了. 現在就是好好乖乖的照顧.
我若不安排把這不聽怪的牙兒處理好,
一但鬧脾氣又會推動前面乖乖的牙..那更糟..
是呀是呀.=Apr.8,05' =

台長: 心在飛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