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21:59:18|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關談無我]物我之分是一種虛幻的感覺*根本不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關談無我]物我之分是一種虛幻的感覺*根本不存在




巴關談“無我”(覺醒)

巴關說:事實上你並不存在!這是真相。


物我之分是一種虛幻的感覺,根本不存在。


比如說,當你在聽我說話時你不在看我;


當你在看我時你不在聽我說話。


但是因為這兩種狀態之間的轉換很快,


所以你錯以為你同時在聽與看。



視覺與聽覺這兩個感官像電影中的圖像與聲音一樣配合起來,


沒有每秒16張底片的放映速度


你是看不到連續動作的。



如果電影機慢下來你就只能看到一連串的幻燈圖片。



與此類似,你的五官以一種特定的速度聯合運作,


讓你感到自己在同時看到和摸到物體。


正是這種幻覺產生了“我”的意識。



這個過程一旦慢下來你就會消失!



泊里木.庫馬在這裡,


如果他允許我來調低他的感官速度的話庫馬就會消失!


他的身體仍然會回到家裡,只是少了他自己!


他仍然會很有效率,很有能力,


只是物我分離的感覺消失了,只剩下生命或意識。


意識是造物所用的原材料。意識是萬物的本源。



意識只能被體驗而不能被看見。


因為你就是意識本身,所以你看不見意識。


意識的本質是喜悅與愛,無緣無故的愛。



你們常說的愛不是真愛,而是在向別人乞求愛。


如果你把愛給別人那是因為別人對你有好處,別人有錢或者有名。


你愛你的丈夫或妻子是因為他或她對你有好處。


你佔有某人,你執著於某人。那不是我們所說的愛。


真正的愛是無緣無故的,它就在那裡。


愛只有在“我”消失後才能出現。


這是很簡單的事,五官只要慢一點你就會消失!



只有生命在這裡。



你感覺到你與宇宙的完全合一。這不是一個神秘經歷。


體驗神秘經歷只要你的昆達里尼


(儲存在海底輪的盤蛇狀精華之氣)上升就行了。


昆達里尼再次下降時神秘經歷就不見了。



我們說的不是這種現象,


而是一種強大的、不可逆轉的、24小時連續不斷的境界。


你完全不存在了!



要進入這個境界必須達到一個標準,就是你的人際關係要和諧。


我只要7分鐘就可以給你這個無我境界。這是一個非同尋常的境界。


比如說,當我看你們時我不覺得你們在我之外,而是在我的身體裡。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事實。


你也可以進入這個境界。



身體的邊界不見了,你不可能再把你的身體看成是你的了。


你消失了,全世界都是你,都成了你的一部分。


那時你才能真正地去愛別人,因為別人就是你的一部分。


愛不再有私心,不再留戀過去或擔心未來。


愛只存在於此刻。每時每刻都是愛,那時你才真正開始生活。



現在你們只是在生存,活著是因為你們怕死,


除此之外沒有更好的理由繼續過你的貧乏日子。



你們早上起床後就刷牙洗臉吃早餐,然後帶上中飯去上班或辦事;


晚上回家後很可能跟妻子鬥嘴或與孩子爭吵,


然後再看看電視,日復一日。


這種日子很庸俗,沒有意義,也沒有目的。


當然你們要為這種日子編造出一些理由來。



你說你在做有益於人類的工作,等等,因為你需要為自己找藉口。


可是在你的靈魂深處卻沒有目的,只有苦惱。


你們不知道應該怎樣生活,你們陷入自己挖掘的機械式陷井之中。


因此你們發明了一個又一個的逃避機制。



你沒有生病僅僅是因為你害怕死亡,或者你不想連累你的親人。



你的生活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內容?



你們沒有得到真正的喜悅。


喜悅就是生活的目的。你們錯過了所有的快樂。


我有時不明白人們為什麼還要活下去,這是一個迷。



對我來說讓別人悟道不成問題,


我的問題是人們發明出來這麼多的逃避機制!


你們看電視、玩電腦、做跳傘運動,等等,


你們是在躲避自己的苦難,應付自己的苦難,但它仍然活在你心裡。


為什麼而活?你們往何處去?


你們一天天衰老而且也沒有什麼成就。 這就是苦所表達的意義。


英語中沒有與此相應的詞。


我們用苦難(suffering)這個詞,但它並不恰當。


苦是一種抽象而無法準確定義的苦難。



佛陀當年也有這種苦,他擁有一切卻仍然有痛苦與空虛感,這就是苦。



必須要消滅它。這就是我們舉辦開悟課程的動機。


首先你要感受到你的苦,這是首要條件。


如果你沒有體驗到這個苦,


而是說:“我沒有問題,沒有苦惱。我很快樂。


”那麼我就與你沒有關係。


其次是你與他人的關係要和諧,這是非常重要的。


做到這兩點之後你就可以來接受我的開悟能量傳遞,


然後你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什麼是同情心,什麼是與他人分享生活,什麼是天人合一。


所有這些都會自動向你顯明,不需要別人來教你。


你是你自己的師傅。你會看到這一點。


我希望你們都準備好了。你們知道你們要求的是什麼嗎?


你們要求的是“自我”的死亡。




>>>[合一教導]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