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6:38: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網路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網路掛了….不能上網….突然發現空出好多時間…平日在寢室不是上網聽音樂就是睡覺…..霎時間一堆時間等著我去利用….
哈哈於是我把身邊混亂得環境整理了一下…我一直秉持著我藝術家的風格…所以座位亂得像狗窩….<我想大家偷偷罵我髒很久了吧哈>
今天把她打掃得一塵不染….衣櫃床單也洗得乾乾淨淨….恩恩….讓我很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到了晚禱….大家十分訝異我的整潔<哈哈哈是有這麼髒ㄇ….?>
後來室友跟我說….他們發生了好多事情….哈哈我都不知道…說我一直沉迷在網路世界….真是糟糕….
其實我承認我是個我行我素的人….喜歡獨處…跟我居住久的人就了解….其實我是個不太愛講話或愛理人的傢伙…..網路上的朋友會跟我比較熟是因為…..
第一他們跟我的世界是不同的….所以很多感受和心情跟他們說…..比較沒有壓力跟負擔……..可以自由自在的跟他們談心聊天…
第二我多數的網友都是拉子….很多時候有些話只能跟這圈子的朋友講….也只有他們可以感同身受….不是我畫地自限….這是事實….不要以為這個社會多開放…其實很多人依然對同性戀很反感的…..
第三其實網友…..有些拉….很有思想….比起我身邊的朋友…聊得來許多….有時候覺得身邊的朋友….所想的充斥的話題總離不開錢 名牌…..哈哈哈如何掉個金龜婿…..哈哈哈我也愛名牌…..但是除了名牌我更想聊聊一些深沉一點的東西….
恩恩….這樣的我是否會只活在自我世界…其實我也有點擔心…...阿哈不過過得快活是最重要的…..至少我滿意現狀….至少我覺得我很快樂…..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這是我最近學到的….
盲目追求愛情的我消失了…..我蛻變了…在這轉變的過程中….痛苦是必然的….傷痛是少不了的….但是我因此而茁壯…….well……..i am fine………

台長: 寂寞的小王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