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3:52: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千問題大搶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1哈哈小千想問問大家覺得捲髮比較適合我還是直髮...
選項有1都很適合...哈哈好像有點不要臉
2直髮...原因講一下
3捲髮....還是要講一下
4都不適合我...阿不要這樣傷我的心阿...
問題2大家覺得接吻是一種愛的表現...還是做....愛.....?
哈哈有點A但是厚想問一下大家....
就這樣還有最近我.....開始我的畫作...哈哈雖然我老爸買了一個很幼稚的畫本給我...但是唷還是很謝謝他唷....也希望能畫出不錯ㄉ東西來....就降囉...還有我還是一樣開心唷...哈哈哈無厘頭的開心.....
...哈哈最近還莫名奇怪突然見了一ㄍ聊很久但不曾提過要見面的網友....
結果...哈哈很妙的去了桃園一趟..玩ㄉ還蠻開心的...真高興多了一個朋友唷...
就降囉...大家看到給我一點意見吧....

台長: 寂寞的小王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