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1:49: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灰意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與妳聊聊天.....
聊道妳跟你的前婆....
其實我不想聽也不想聊
但是我會裝做很釋懷很坦然
不想被妳看出我任何一點不悅
不想被妳察覺其實我的傷還沒療好也還在痛
真得很痛
我真以為我不會再為妳流任何一滴淚
為什麼掛上電話我還是哭了
而且是哭得很慘的那種....
記得那天他在聽過我的訴苦之後
恨得把我手機拿去把妳設為拒接
我還是不忍心想盡辦法解除
還是像白痴打電話給你
雖然電話那頭的你已經不是我的寶貝
雖然電話那頭的你已經跟我相距搖遠
我還是會還是會接妳的電話
昨晚我告訴自己
不能再軟弱不再依賴妳微薄的憐憫相依為命
我決定我走
走出妳的世界
反正妳也不想要我
我把妳設為拒接
這次我真得不會再接
我流著淚對著自己說加油
加油離開妳編織的謊言
加油離開過去點點滴滴美好的回憶
也許明天也許是明天我就會完好如初

台長: 寂寞的小王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