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0:00: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妹說我適合這首歌....
會不會太可憐了點....哈哈現在已經不是了拉
呵呵現在小狐狸不在走悲情路線...
要走開開心心路線.....不過恩...
還是來po個歌詞給大家看看...
看看吧....有同感的朋友乖乖唷...
小狐狸...會為你們加油打氣ㄉ
我給你安慰...
來聽一下好歌
第一人選....何利恩
抵不上她偶爾的曖昧
你要的她不給
我給的你卻浪費
吃定我收不回
她是你胸口的玫瑰
我只是附送的白開水
每次她不理會
你就會找我來陪
孤單的點綴
你是 第一人選 我愛的終點
誰叫我依戀你手臂
彷彿是我理虧 愛就是罪
愛你 就得狼狽
我是 第二志願 永遠的複選
可有又可無的約會
難道是我不對 愛你有罪
任性而為 應該被摧毀
.....奉勸大家別降對待別人....
哈哈哈小狐狸我會詛咒你們ㄉ....

台長: 寂寞的小王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