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9:40:30|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妞.生日快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16


6:40 刚回到家很无聊 就把日记写了.
很懒阿,很多天没写日记.要快快把它补完.
今天,我问我们班的同学 剪了頭发好看 还是不剪?
大多数都说不剪拉!
可是我觉得之前的太长拉 现在的留海是M字頭拉.
头发都是我自己剪的. 哈哈~棒吧?
不行不行,再换另外一个.
哈.要把自己变美!
今天 很多人都问YU是不是小晴的老公阿~
他们倒是挺像情侣.
可是他们不是呀!
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搞.
小晴你自己想想吧!
到底是谁更加适合自己呢?
到底你更爱谁呢?

靠.今天发现33居然会拉小提琴阿!!棒呀.~
其实我自己也会弹钢琴阿!
可是沒有人相信~_-
又快到5.1
都不知道怎么過.
唉~





APR.14

明天是嘉+的生日.今天我們幫嘉+倒數生日
早上,超級變態 8點钟打电话给我说 去珍珠乐园~
靠!真的无敌变态.我要睡觉的麻.
之后超困,出到來我去买了面包和牛奶吃.
去到珍珠乐园我们首先玩了 碰碰车.超爽~
然后玩星际蜘蛛,玩了差不多10遍.
哈哈!玩上隐了.
还玩了5次快速滑行车阿~
爽呆了,超刺激!
然后还在小世界煲烟呢,
因为好热阿~里面凉的很~
1点多就走了,回到家上网,休息.




4点洗了澡,5点就和嘉+出去吃饭.
甜の心.我请客.她生日嘛!
555...吃得好饱阿~
7点多就打的直接过去龙马城.
我们两个最早了.
一进房,我狂点歌.
哈哈!好彩我早来,一直在唱~
细蚊 小晴 DUCK 俽俽 山幽 梁古 LISA 藻藻
还有一些人8点多就到了.
那个死4哥超大牌.最迟是他了.
那个山幽喝醉了.站都站不稳.
傻B~醉成这样子还要过天地!
12点,我们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呀! 嘉嘉.
又大一岁了.要懂事拉.”
蛋糕很好吃,很漂亮. 那,当然拉!蛋糕是我选的.
今天是她的生日,本来应该开心的.
可是不知道干什么我们: (我 小晴 细蚊 嘉+)都哭了
哭出来了,舒服很多.
好了,过了这次大家要坚强.不要再哭.
凡事用笑去面对.
我们要笑着走下去.



今天,原来是小鸡的生日阿~
哈!真的很巧~
可是今天不是嘉+的生日.
只是倒数而已拉.明天才是.












【回望过去你背着我与他相爱
即使粉身碎骨 亦要爱你没法躲】

台長: ,啤梨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