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8 18:48: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四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炎夏日,台北的下午真是讓人受不了,
連剛流下的汗水竟然瞬間沸騰起來.雖然天空很漂亮,比平常的天空藍淡了些也亮了些,應該叫亮藍吧,可是我實在沒閒情逸致再欣賞下去,因為在看下去,我的隱形眼鏡就要被曬乾了啦.
記得國中時的理化有說過,好像上升幾公尺就會降1度C,我趕緊奔上陽明山,似乎,並不是每個科學定理都適用,依然粉熱.我趕緊躲到學校的校館騎樓下,請偶爾吹來的微風,為變成碳烤風味的小豆腐降溫.當我恢復到常溫時,我再次抬頭,看看"亮藍"的天空...
天上的雲很少,我想其他的雲也可能被曬乾了,今天的太陽很亮,連白雲都透光了,我看到天空上的一隻鳥,以極差的飛行技術,歪七扭八地飛進樹叢裡,大概中暑了吧.太躁了,我用舌頭舔濕乾硬的雙唇,微風又來了,嘴巴好涼喔...我開始享受我的炎熱下午...
只有風聲的騎樓下,我好想念過去也是未來的事物,是什麼呢?是春天雜草上的露水;秋天落葉下的瓢蟲及冬天嘴巴外的霧氣...老天爺,為什麼要分成四季呢?為什麼要分開呢?何不四個季節一起來,雖然太貪心了一點,但如果可以隨時隨地搭配心情,或順著愛情劇本作變化,這樣不是更好嗎?不然的話,我可能永遠在1個季節想念其他3個季節,即使受不了今天的酷熱,可是有一天,我還是會開始想念夏天騎樓下涼涼的唇...
-----------------------
四季在變,唯一不變的
是愛你的戀季

台長: 豆腐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