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6:41:2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飲料店找你
拿了禮物給你
也知道你感冒
買了舒跑給你
你還說你沒感冒=ˇ=


你說我都亂騎機車
我哪有阿ˊˇˋ
還說槓麻不等沒雨才過來
沒辦法呀 一直下雨
那天我12點還要上班
沒拿禮物給你
我的情緒會無法安定下來


好久沒看到你))沒曬黑噢=ˇ=
那熟悉的臉龐
清楚的身影
巴不得衝過去把你抱緊
唉ˊˋ好懷念))真的很想你
獨自一人想你更多


你慢慢休息吧 我會等你
不要免強*



深夜的窗外是我在等待 多希望你能回來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其實我並不那麼堅強 面對挫折也難免沮喪
只有你真摯的笑臉 才能給我勇氣向前 
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總在夜深的時候 獨自想你的溫柔 
心裡有多麼愛你
等待 怎樣才等到你的愛 
告訴我怎麼做 怎麼說了你才懂
我的心全都交給你
這樣做到底是行還不行 請你讓我更接近你
我的在意 能借住你心裡的幾分之幾?!



 ThE♥EnD

台長: ►♀小波*♫ °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你你你…*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