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3:21:2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父親節
沒買蛋糕
也沒什麼
因為每次買蛋糕
都吃不完



本來禮拜二全家要一起去吃飯的
因為我發燒
所以取消了><
對不起阿!!
都是我發燒 害大家去不成
那天剛好也是爸爸生日耶ˊˋ
真的很對不起



爸爸對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好很好
我們要什麼幾乎都有
手機也都給我們用最好的
之前電腦螢幕燒了
爸爸就馬上去買液晶螢幕



我感冒我爸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每次出去都還會問我們身上有沒有錢
夠不夠花
搞的你自己都沒錢花



有好吃的美食都會帶我們去吃
每次都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我們卻老是讓您擔心
每次出去都太晚回家
有時電話還不接
你跟媽媽常常為了我們的生活
要跟別人低頭借錢
為的就是讓我們過的更好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多年來的無微不至
讓我們過的很開心


      ThE☻EnD

台長: ►♀小波*♫ °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