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22:00:16|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可愛的年假快離我而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七天耶...
這七天我到底在幹什麼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去解放快暴掉膀胱的第一泡尿
也不是刷牙洗臉
更不是吃早餐
而是坐在電腦前面
看看A片抓完了沒
"啥!?壞檔? 媽的又要重抓了"
不然就是看看ro外掛掛的怎樣了
"靠...又沒好寶..."
"哇勒...怎麼經驗值這麼少"
然後下午跑去迪諾打電動
打KOF當別人的沙包
回到家後又是坐在電腦桌前
上個bbs:ptt,巴哈,東海大肚山
到處亂看文章,看看beauty板有無新美女....
不過有了又如何,一樣看的到吃不到...=.=
瞧瞧alltogether板有沒有徵男友的....
不過有了又如何,徵友條件到了身高一定被打槍...凸
.
.
這就是我的放假生活
每次在船上
都想著放假要做些啥做些啥
但真正放假之後
還是脫離不了我的生活模式
嗯...
下次放假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至於何謂"有意義"呢
我還在想XD~











台長: 跩哥 馬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