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1:57: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2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的第三天,我把你的信燒了
把一起做的網頁刪掉ㄌ
把你ㄉ照片燒了跟刪除了
你的項鍊跟戒指媽媽拿去了
我一滴眼淚都不敢流,也沒有流
我眼睜睜的看著你的照片變成灰燼
親手按下刪除的左鍵
我知道我們兩個不在會有交集
我刻意不聽你曾經唱給我的歌
刻意在刪除影片之前看我ㄇ親吻的影像
這些歌,體貼,第三者,成全,是我最近在聽的歌,陶吉吉的歌刻意被我避免,尤其是機場的十點半,任何關於機場的歌,都被我避免ㄌ,我害怕碰觸,我要堅強,我總是在入睡前,這樣告訴自己.
姊姊說我很堅強,不像他失戀,完全不知所措依樣,最近,我比較釋然了,
一月我大概會回台灣吧,如果順利的話
不過獎這些又有什麼用ㄋ?你我已是平行線,見到也只是陌生人而已.
我試著讓自己不要太情緒化
試著不讓自己獨楚
但是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國度,一ㄍ朋友都沒有,要不獨楚也很難,但是我想我對感情漫堅強的,我想我哭不出來,也是因為我ㄇ之前吵架吵了太多次哭了太多了吧.我仔細想想,我ㄇㄉ感情是慢慢淡下來ㄉ,並不是突然性的,也難怪我沒有像姊姊那樣歇斯底里.我其實應該感謝你ㄉ慢慢疏遠,這樣子好像傷的比較不重.
我沒有機會再回到Hamiltonㄌ
這樣也好,那棟公寓,成了我ㄇ最後的回憶,尼加拉瀑布,我想我很久很久都沒機會去ㄌ吧~也好,換ㄍ新環境,創造ㄍ新記憶,漫想要斷網ㄉ,把電腦賣掉,但是苦於課業要用到.由不得我阿.
其實阿,我回台灣ㄉ時候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
戀上另一ㄍ人,他一定很愛你,說清楚,跟屬於自己,還有愛了就知道
都很像我ㄇㄉ結局ㄝ
想不到那ㄇ喜歡戀上另一ㄍ人ㄉ歌
還真的成ㄌ事實.有ㄉ時候真的是事實難料.這段感情讓我成長ㄌ很多,也或許是因為過了十八歲,看的觀點不一樣ㄌ吧.下一次的挑戰,就是我到機場的時候,我絕對不能夠哭.

台長: 茹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