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14:01:4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豬號出發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麵包車~~~ 我夢寐以求0既麵包車"金豬號"終於到手啦~~~ 咁開心, 等我跳番隻"查查舞" 賀一賀佢先~~~

由18歲開始想學車, 到今時今日25歲先肯的起心肝去學, 又由開始學車到考中期試再考路試, 幸運地我一次過 PASS, 仍記得我拿到成績時在運輸處開心得大叫的情形, 一切也好像在發夢 ^ 3 ^... ... 但, 今天不再是夢想了。

時間, 際遇, 往往就像上天安排了一樣, 多得大佬從中幫忙令我們一拍即合, 今天我實實在在坐在屬於我們的車子上, 為他布置, 為他張羅, 為他清潔, 一切都好真實 ^ ^

最開心的是我第一位乘客正是我大佬同嫂嫂, 我送他們回家喔~~ 雖然我是有牌人士, 不過仍然有很多路面情況要注意, 有時覺得自己像 "舞龍" 一樣, 不過我會小心駕駛, 我要做到路上零意外, 小肥肥人人愛~~ 呵呵呵~~

台長: 小肥肥亞細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