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3:20: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盲犬的故事 [07/0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是懂人性的動物, 看完導盲犬小Q的故事更令我深信不疑。

導盲犬的一生要經過數次和主人分離, 帶上導盲鞍後他們會知道有責任要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套戲講述拉布拉多犬小Q的一生, 由他出世到晚年直至死亡, 小Q對主人的忠誠, 不離不棄的守護著, 每一個片段都感動了我, 有些片段令我想起毛毛, 想起和毛毛分手的時刻... ...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雖然老土但卻是事實...

**** **** **** **** **** **** **** **** **** **** **** **** ****

曾經看過一篇用狗身份描寫的文章, 在我腦海裡時常記著這些... 有養寵物的你, 請細心看看吧, 不只是用於狗狗身上, 我相信作為人類的寵物們, 也會同意以下的說話:

我的生命可能有十至十五年, 要我怎樣離開你, 都會令我痛苦, 在帶我回家前請緊記。

你要給我時間去明白你的要求。你不要時常對我生氣, 困著我來懲罰我, 你有你的工作, 娛樂和朋友, 而我 ... 卻只有你。

在你罵我沒有用、懶惰之前, 請想想我是否也有自己的煩惱。

在你傷心、快樂時我也能當你的聆聽者。

當我年老時, 當我要渡過最痛苦的時候, 請求你千萬不要說 "我不忍心看他" 或者 "當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你要知道, 如果你在我身邊, 我對每一件事情都會更加容易接受, 你不要忘記, 我只忠於你, 我愛你, 主人。

台長: 小肥肥亞細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